成都!简单生活节来了

2018/07/27简单生活

生活在这里就好像拥有翅膀

每一个人都充满能量

天府之国,简单生活

简单生活,首先要懂得生活,有谁又能比天府之国的人们,更懂得生活的真谛呢?

简单生活节从2006年的台北出发,2014年到上海,如今已经经历了12个年头,这意味着一个轮回,也是全新的启程。在一路探寻的旅程中,我们发现,每一处土壤,都滋养了不同花朵,每一个城市,也孕育出了不同灵魂的年轻创造者们。

人说“少不入川,老不出蜀”,然而成都这个温柔乡养育出来的年轻人,从没有因为安逸而怠惰。他们沉静潜心耕耘自己的生活,手作珍物、匠心制品、真挚农作,每一个作品都倾注自己的真心热爱。

人说“成姆斯特丹”,开豪车和骑电驴的人们,坐在串串店的同一张桌子上挥汗如雨,然后各自奔向夜晚最High的音乐现场。成都的美在于生活之美,音乐回到场景中,渗透进每个人的日常生活里,音符与灵魂自由交换,在这个相对包容绝对自由的城市,新生音乐力量得以集结汇聚。

成都的在地音乐,让人们见到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创作能量:民谣歌曲唤起共鸣,直指人心,说唱军团异军突起,闯入国际视野;世界音乐因少数民族的丰富生态,异彩纷呈,电子实验在成都包容自由的环境下,实现了更多的绮想与更深的探索。

有人已经在我们前期发布的车票上猜到了成都,没错,在芙蓉花盛开的九月,我们将把简单生活节,带来成都。

那将是一个满街锦绣,满城生辉的时节,这里的年轻人们,也像芙蓉一样傲然绽放,开得枝叶舒展,热辣奔放,自由长成想要的模样。他们不在意外面那些闪亮的泡泡和倏忽即逝的话语,在城市的某个角落,倾听内心声音,专注眼下创作,度过自己活色生香的锦绣年华。

我们今年计划去到四个不同的城市,和每个城市的青年创作者一起,呈现这个城市的青年创造力,我们也希望,能够凝聚这个城市的风格个性,体现不同的魅力。因此,每个城市的简单生活,都会有一个自己的名字。

我们将首站成都定为“Simple Heaven”,在天府之国,无论音乐创作,青年创意,农业耕种,手作职人,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翅膀,都可以在简单生活里,发散影响,聚合能量。

现在就和我们一起

装上翅膀,发散影响

 2018成都简单生活节

9月15-16日

成都武侯区 天府芙蓉园

即将开始公布内容,敬请期待

我们也同时公布,简单生活的音乐以及创意征选正在进行中,现在报名,就有机会和我们一起旅行各方。

 

和简单生活一起旅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