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简单生活节创意品牌征选开始啦

2018/07/20简单村

作为华人地区最大规模的生活节,

我们一直期待遇见更多更缤纷创意。

这是一个花簇锦攒的时代,大胆的前卫创想与严谨的细致钻研,还有更多我们意想不到的灵光乍现,一起构成了青年人不同面貌的动人图景;这也是一个自芳自赏的时代,纸张、皮革、布料、画笔、零件,在手中翻飞,从乱花迷眼的资讯浪潮中退身,我们更关注眼下的生活,内心的感受,与身边的人;这更是一个需要专心耕种的时代,揭下外界赋予的标签,用时间累积工艺,用心血传递态度。

做喜欢的事,让喜欢的事有价值,是简单生活一直奉行的理念,“ Flower Generation ”的年轻人们,希望能来让我们见证你的  Blooming Days ” 

2018简单生活节正式启动。

今年,我们将要走出去,

到不同城市,

去发现各地简单生活的不同形态。

同时也诚挚邀请你加入我们,

共同完成这“绽放的日子”。 

一朵花的盛开,终将成就一个世代的绽放,而你就是这其中的一枝。或许你没有意识到,或许我们比你更相信你。

我们为即将到来的四城绘制了全新故事车票,其中暗藏了线索,能猜到我们将去往哪些城市吗?

即日起,简单生活节“创意品牌征选”全面启动。列车即将进站,请要上车的乘客打包好所有热忱和创作,跟我们一起旅行各方。各城具体信息将于近日陆续公布,请密切关注即将到来的惊喜。

更多信息

简单村微信公众号(ID: simplevillage)

简单生活官方网站

http://simplelife.streetvoice.cn

征选方式

为方便及时沟通

参展商请将资料发至邮箱

simplelife@streetvoice.com.cn

提交信息

➀ 品牌名称及品牌介绍(300字)

➁ 品牌所在地

➂ 主要经营范围

➃ 是否有实体店

➄ 产品照片(10张以内)

➅ 过往参加活动的照片(5张以内)

➆ 是否参加/了解过简单生活节

➇ 微博、公众号、官网,或更多了解品牌的地址

⑨ 详细联系方式

⑩ 一段你理解的“简单生活”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