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YAGE COFFEE:这家在北京不得不去的咖啡馆,选择跟简单生活一起游历四方

2018/09/20

从乱花迷眼的资讯浪潮中退身,我们更关注眼下的生活,内心的感受,与身边的人;这更是一个需要专心耕种的时代,揭下外界赋予的标签,用时间累积工艺,用心血传递态度。

——简单生活节创意品牌征选宣言

一个半月前,2018简单生活节创意品牌征选正式启动,当时我们宣布,今年要到不同的城市去,发现各地简单生活的不同形态,也邀请全国各地的创意品牌加入我们的旅程。

短短几周,300多个来自全国各地的品牌向我们伸出了热情的双手,其中有一条简单生活宣言写道:VOYAGE COFFEE用咖啡激发灵感,创造生活,在干净,简单,纯粹当中分享咖啡与美好。

VOYAGE COFFEE于2013年创立于北京,由一群热爱咖啡,乐于分享的咖啡师组成。从世界各地甄选精品级咖啡生豆,新鲜烘焙,希望“用咖啡与世界连接”。

热爱探索各地好店的简单村,当然不会错过他们开在北京不同区域、各有特色的三家店。北锣鼓巷店开在了充满人情味的胡同里,裸露的红砖墙和温暖的木制吧台搭配出一种独特的温馨氛围。改造的平房保留了旧房梁和灰瓦,透明的屋顶又让人忍不住抬头去寻找云的踪影,这个季节坐在店里,抬头就能看到叶子一片片落在头顶上。

开在798艺术区里的VOYAGE COFFEE,因为大面积落地窗与挑高大空间,显得更为宽敞明净,水泥墙和与素色木质桌椅营造自然气息,适合休闲,也适合办公。进入咖啡区域,可以在开放吧台处选择你喜欢的口味,室内桌椅距离很舒适,推门走进院子,庭中几棵枝繁叶茂的大树下总是坐满了捧着咖啡聊天的顾客。

前门的北京坊店光线很自然,几乎白天都可以沐浴在阳光下,开放的吧台让咖啡师的每一次出品都成为一种分享。VOYAGE COFFEE希望来到店里的客人都可以享受这个开放的空间,他们“专注地看书、轻松地交谈,我们认真地制作咖啡”。

VOYAGE COFFEE每一个门店都是一个自由开放的作品,他们对于咖啡出品非常在意,红樱桃,黑森林和零号,烘焙程度由浅至深,呈现咖啡的风味从水果到巧克力到香料的变幻和丰富。相对于经典系列的稳定,季节精选代表的是不同产区的咖啡带来的变化和惊喜。

他们最被顾客称道的一个体验是,每次点单之前,都会认真询问顾客偏好的口感,通过交流,让更多人了解这些全球精选的豆子究竟有哪些独特的个性。这一点与我们孜孜不倦、精选创意品牌参加简单生活节的固执很像呢!

下面的小问答,方便大家进一步了解他们吧!

简单村:为什么报名参加简单生活节?

VOYAGE COFFEE:虽然品牌所在地是北京,但非常希望参加其他城市的活动,认识新的朋友。

第一年参加简单生活节,“让每个人专注自己喜欢的生活”的理念吸引了我们,我们喜欢在自由、开放的世界,遇到同样专注、不一样故事的人,以咖啡为由,激发灵感,在音乐和美好的时光中,成为朋友。

简单村:今年举办简单生活节的几个城市里,成都是别具吸引力的吗?

VOYAGE COFFEE:成都是一座充满青春和活力的城市,年轻人极具想法和创造力,不断改变着古老城市的风貌,古老、蜿蜒的街巷,梧桐和墙边的铁线莲,和新兴的科技文创有机地融合在一起,赋予城市丰富的层次和肌理,迷人而有趣。

简单村:大家在现场可以体验到什么样的产品呢?

VOYAGE COFFEE:我们会带来自己烘焙的、从世界各地甄选的精品级咖啡豆和大家分享,一起体验手冲咖啡的乐趣与美味。其中有VOYAGE COFFEE经典的红樱桃、黑森林、零号,除此之外我们还会带来限量的2018巴拿马翡翠庄园瑰夏“Y-3”,它馥郁的水果味道和红酒的风味,我们都笑称它是瑰夏中的“山本耀司”,相信会带来惊喜。

简单村:有哪些期待的演出吗?

VOYAGE COFFEE:生活节的音乐总是值得期待,此次我们期待简单的朴树,青春无敌的谢春花,我们热爱、支持原创音乐,他们是这个时代的游吟诗人。

简单生活节的观众可以在成都和上海两城结识VOYAGE COFFEE,快去问问他们有什么惊喜带给大家吧!


VOYAGECOFFEE798艺术区店

地址:798艺术区陶瓷三街88号

VOYAGECOFFEE北京坊店

地址:前门北京坊西区5号楼2层201

VOYAGECOFFEE北锣鼓巷店

地址:北锣鼓巷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