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一天·市集体验篇 | 在这里,每一分钟都非常充实

2017/10/07布皮树

2017年是布皮树第一次参加上海简单生活节。在卢浦大桥下的果实舞台,乐队时而清新民谣,时而器乐实验。果实舞台也配合着,白色的灯光跟着节奏逐一闪烁,宛如那些一闪而过的无声梦境。

他们的音乐吸引了附近果实乐园和私房生活两大市集区的摊主和顾客,当布皮树结束演出,第一件事也是在园中好好地玩一下。简单村邀请他们的成员nuri和寒江,带来一篇“实力带货”的体验文。

图/文:nuri、寒江

我们今年第一次参加简单生活节,这真的是一次生活节,音乐只是整个活动的一部分,内容之丰富,真的是让人满足感爆棚,自己的演出结束之后就一直在吃喝买的状态,又要算好要看的演出时间,每一分钟都非常充实。

「野路甜点铺」的店主有来看我们的演出,很开心的跟店主合了影。他们的实体店在厦门,这次他们还带来了与 nothing.cn 合作的T恤,非常值得推荐。

最近家里正在装修,之前就有一直关注「吱音」的淘宝店,今天终于能现场体验一下,立刻就种草了他们的新品。

又是一家躺在收藏夹已久的店「吃茶去」,衣服不仅有趣,质量也出乎意料的好。甚至连赠送的贴纸都好喜欢。他们的 Slogan「逍遥是一种失传依旧的精神」,让人印象深刻。

逛到纯净市场,遇到了一位来自台湾的店「大目农田」,试吃了百香果软糖,好吃到流泪。吃完再来一杯他们家的茶,真是大满足。

本来决定买来送给长辈,可是很没出息的自己也留了一些。

收获一本有趣的小书,它是位于台中的 Booksite 从房屋灌注到工作室落成的图文志。 得知台中有「咱誌」这家展览、阅读、纸本、选物的店觉得非常开心,很欣赏工作室将人、店、书、物、及台中老城街区融合改造的生活方式,去台湾一定要看看。非常期待之后能去台湾巡演。

生活节也自然不能缺少好喝的啤酒,喝到微醺再去看好看的演出,真是完美。

李吉他产区这次展示的是初犊系列,一直在关注他们的产品,对于玩音乐的朋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来自北京的著名出版品牌「读库」也是可信赖的精神食粮。

整体的感受就是,不仅真实的见到了那些收藏已久的好店,还邂逅了很多来自两岸不同城市的创意人、手工艺人。单指市集部分,明年还想再来逛。

最后以一条nuri的当日心情作为结尾吧!简 单 生 活 节 超 级 超 级 超 级 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