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Life, City Vibe:简单生活节2023旗舰版回归上海

2023/08/23

当我们提起一个城市的时候,其实是在说这里的人,以及人群聚在一起时散发出的奇妙氛围。

它像氧气一样穿梭在城市有机体的血管之中,维持每个细胞的呼吸代谢,它极具穿透力与感染力,身处其中的人会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自信与松弛。

我们把这种鲜活悦动又轻盈透明的奇妙气体称之为:City Vibe

2014年简单生活节首次入驻上海,到今年已经是第十个年头。互相陪伴共同成长的日子里,上海的城市气质也成为了简单生活节的底色之一。

十年里我们见证了上海青年创意文化的浪潮更新迭代,见证了华语独立音乐走向大众风生水起,见证了彼此从学生走向社会,从青涩稚气变得成熟包容。

但无论何时何地,一句“做喜欢的事,让喜欢的事有价值”总能让我们在人潮中认出对方。

City Vibe不止是热门景点和网络段子,它是你下班途中穿过橘色夕阳时耳机里的那首歌,它是你买油条烧饼时飘落的梧桐叶和碰瓷的小猫,它是每一条小路的转角,是每一家小店橱窗,我们坐在马路上肆无忌惮喝酒聊天,我们在Livehouse门口偶遇老友大笑拥抱,只有身处其中的人才知道,与城市之间的共鸣,在每一个与所爱之人相聚的时刻。

2023上海简单生活节,重回核心城市圈,链接本世代青年精神气质,在地创意与国际视野交织穿梭,先锋潮流与华语经典轮番登场,音乐人、艺术家们跳跃的灵感铺洒在公园的绿意草坪中央,和所有奔赴而来的朋友一起在独属于上海的City Vibe里畅快欢笑,自由呼吸。

那些“看着长大”的乐队一定令你倍感亲切,多年前在上海简单生活节首秀,这次重新归来,已成大团;来自日本、马来西亚、加拿大的国际音乐人、活跃于网络平台的新世代创作者,注定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简单生活节“经典呈现”,他陪伴我们一路走来从未缺席,她在万众瞩目中重磅回归,他们都将在今年上海简单生活节的舞台上,送给我们最好的礼物。

所有的老朋友,邀请你带着满满的回忆与爱与我们再次相见,所有的新朋友,欢迎搭上“专心致志,简单生活”的列车,共同开启Simple Life的下一个十年。


2023上海简单生活节

预计时间:10/4-10/6

地点:上海森兰绿地

寻找属于我们世代的 City Vibe

更多信息即将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