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村小书房xBFC文创里:今夏唯一简单生活“预热场”,去除烦躁油腻一步到位

2019/07/25简单村

还在翘首以盼今年的上海简单生活节?

保持等待的时候,不如先来参加今夏唯一“预热场”!

“简单生活”精选创意市集+50家原创店铺

大富翁地图逛遍BFC文创里一路拿福利

建筑师&“笑果”段子手跨界脑暴

品牌主理人教你把“有趣”做成事业

“樱桃乳酪”口味夏日Hip-Hop派对

街声独立音乐唱片封面展

…………

 简单村小书房进驻上海BFC

 更多“有趣”玩法,颠覆你对沉闷夏日的想象

趣!你的生活

过了梅雨季,上海即将迎来酷热潮湿的桑拿天,做什么都懒懒散散提不起劲,这个夏天就这么废了吗?当然不是!

夏日上海文青打卡首选,我们把简单生活节的三大核心项目“市集+对谈+音乐演出”,浓缩成一天的城市派对,搬到了BFC上海外滩金融中心。

简单村小书房 x BFC文创里,联合打造乐趣无穷的城市新体验。生活烦躁时大吼一声“趣!你的生活”,穿越来8月3日“城市派对日”与我们一起放肆嗨~

01 大富翁版“简单生活旅券”开启探索

Attention  Please!所有参与的朋友们注意啦,我们为本次活动特制了限定版大富翁地图,这是你在活动现场的地图和藏宝图,一整天所有项目、各类优惠全都等你来发掘,重新找回儿时童趣,更满足你的集点打卡癖!

联合BFC文创里10组商户提供独家优惠。涵盖餐饮、生活方式和创意零售店铺及手作课程等项目的优惠券,来外滩边享受一日派对。

具体优惠即将公布……

当然你还可以选择“简单生活旅券”小程序,以更友善环境的方式领取限定优惠券。关注“简单生活旅券”未来还会有更多店铺优惠袭来!

02 “简单生活节”认证精选文创市集

来过上海简单生活节的观众都知道,我们都有着一项神奇的都市传说,那就是:“忘记看演出,因为都在逛市集!”

这次我们将邀请10组简单生活节精选品牌,组成强大市集阵容,企鹅吃喝2018上海排名第一咖啡“有容乃大”、在小红书疯狂种草的天然健康零食甜牙齿……吃喝玩乐、互动体验,无论是奉行生活享乐主义,还是偏爱文艺独立内涵,都能找到你的最爱。

除了精选市集,你还可以逛遍BFC文创里50余家原创设计店铺,平时难觅踪迹的新奇设计品牌们齐聚一堂,拉高你2019年的朋友圈文青指数。

03 书房对谈:他们把“有趣”做成事业

过足了买买买的瘾,两场火花迸发的书房对谈为脑袋加氧。

PART A

时髦茶品牌李茶德主理人Lynn、台北首饰设计师Steffie Wu 武逸筠、浣熊唱片主理人大饿鱼,他们带着各自创立品牌的独家故事聚在一起。看起来简单的产品,背后到底多有趣,才让他们一头扎进去出不来?请来现场面基这些有趣的灵魂。

Lynn,李茶德主理人

李茶德是创立于2015年的原创“茶生活”品牌,致力于用设计美学与对日常的理解,重新呈现中国传统茶品。产品甄选原产地茶叶,辅之现代感包装,曾被ELLE杂志、吴晓波频道等媒体报道。

大饿鱼, “浣熊不是唱片店”主理人

国内互联网资深音乐媒体人,喜爱流行音乐、摇滚乐。2018年创办浣熊唱片Raccoon Records,专注黑胶唱片文化的传播及服务。2019在BFC文创里开设第一家实体店“浣熊不是唱片店”。

Steffie Wu 武逸筠,SpoiledBrat品牌创始人、设计师

 2004年在美国洛杉矶创立品牌,曾入选《Louis Vuitton City Guides》。品牌密切关注女性对于配饰的需求,具有独特的美感和底蕴。2019年在BFC文创里设立上海第三家实体店。

PART B

专注建筑美学的Mur Mur Lab创始人夏慕蓉与笑果背后的男人“文森特动物园”,一动一静,一正一歪,但对于怎么将自己的工作变有趣这件事,他们可是最有发言权的~

夏慕蓉,建筑师,自由插画师,Mur Mur Lab创始人

Mur Mur Lab由建筑师夏慕蓉、李智2016年创立于上海。他们以建筑学为内核,通过创意不断激发典雅趣味性审美范式的建立。

文森特,笑果文化品牌副总监

《吐槽大会》《脱口秀大会》宣传统筹,经常背着相机在现场到处流窜,李诞池子最好看的照片,全在他微博里。

04 “樱桃乳酪”夏日清新Jazz Hip-Hop派对

什么?Hip-Hop也有季节限定口味?!简单村小书房将邀请Jazz Hip-Hop清新女生 zc木蘭与华语新锐Hip-Hop制作人yocho,带来夏日“樱桃乳酪”口味的超Chill派对。

zc木蘭

独立音乐人/Rapper,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主打Jazz hip-hop,清流般的音乐像散文或故事,用真实的笔触描绘内心的混沌世界。

yocho

毕业于复旦⼤学哲学系,⾳乐⼚牌Boogie Camp制作人。曾与阿肆、朱莉叶、莫安琪、阿克江、Jonny J、艾福杰尼、黄旭、FranKid、Lu1等音乐人合作。

05 互动装置Pink Touching @ BFC文创里(7/30-8/08)

“在夏夜的微风里,

在成为你自己的应答的

词语里。”

你有多久没有离开虚拟的屏幕,真实的触碰这个世界了?Mur Mur Lab策划的Pink Touching 城市漂流装置将在7月30来到第三站:BFC文创里。

延续挤压,碰触,和自己对话的核心,以眼睛为原型打造粉红色迷宫。我们将在其中隐藏多个有趣的物件,需要你用力挤压,拨开外壳才能发现,就好似在对外探索的同时,也找寻自我。

06 独立音乐封面展

街声发布了在成都奇点艺术节的回顾后,大家都很期待能在自己的城市看到封面展。在BFC文创里地下二层中庭,我们将会带来50多幅音乐人与插画师合作的独立唱片封面,浣熊唱片也将同时展出珍藏的独立音乐黑胶。找到你循环播放的那一张,与他们一起拍照吧!

 

S U P P O R T

BFC文创里

聚合原创概念 营造日常共感

“文” | 代表文学、音乐、电影、展演等多种文化形式的跨界对话

“创” | 象征将原创设计融入日常生活之美好样貌

“里” | 传达每一个品牌内里的美学态度与设计初心

文创里,位于BFC外滩金融中心北区地下一二层,集文创、咖啡、电影、书籍、美食、展演空间的12,000平方米的复合场域。入驻50+店铺、100+品牌将文化、创意、生活美学融为一体,承载创作者诚挚心意。通过丰富的艺文活动,连结艺文社群,分享、创造、探索充满灵感的城市生活新方式。 

 简单  在这个纷杂的社会似乎是个奢侈的字眼,“简单村小书房”,复刻简单生活节核心项目,让音乐和生活回归本质,将“做喜欢的事,让喜欢的事有价值” 的理念,渗透至日常生活的缝隙。世界很复杂,但你爱他,就简单了。

 有趣  是BFC文创里店主们的共同特性,深耕在自己领域,对所爱之事物充满热血。他们把有趣的灵魂投射在这里,则形成了文创里独有的对话场域。这样的“有趣”,值得被更多人所看到。

夏天是燥热的季节,也是最有生命力的季节。抛开日常生活,走出家门,加入我们,拥抱一天独一无二的有趣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