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选快报 | 把热情用到细枝末节,生活就不会乏味

2018/08/16简单生活

各位旅客注意,距离简单生活列车抵达成都仅剩一个月!随着今天第四波阵容的公布,成都简单生活音乐全名单即将全面曝光,有你想不到的巨星压轴,等着我们放大招哦。

同时,我们精心准备的成都市集全名单正在烹制中。独一无二的创意,琳琅满目的小物,会有哪些出现在我们的市集当中呢?就像今天的简单生活宣言:我们并非故意特立独行,只是做自己。倾听内心的声音、专注自己的创作,希望你能与几万位频率相同、爱好相近的小伙伴共享鲜花盛开的Simple Heaven。

紧接而来是还未揭晓的三城的重磅推出。再来温习一下我们的车票,是否心里已经有了答案?如果你喜欢的店铺恰好在这些城市,如果你自己的品牌也想跟着我们去旅行,现在报名参加还不算太迟!

NORITAKE

做简单的事,让简单的事有价值,在理解了一切的不简单之后,人就会简单了。

入云屋

把日用杂货当做家居的一员,整理即耐心,收纳即条理,陈列即逻辑,唯有把热情用到细枝末节,日复一日的生活才不至觉得乏味,简单生活的哲学由此而来。

GEAR 辐射

夏至未至,

每一件物都有他的宿命

每一个都有自己的来去

特立独行并不是我们的标签

我们只是在表达自己

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

在这里

希望你可以收获

惊喜和美好

......

1G

视线所及的事物都已绕着既定的框架在运行。小则生活,大则人生。而我认为的简单生活, 就是在每⼀个很小的选择当中,也要做自己喜欢的样子。人生很难,但身在其中,开心就好!

好我 so that’s me

就算是小小的事都会用大大的热情去做。

Do small thing with great love.

润物工坊

润物细无声,打动人心的,往往都是从极为平凡的生活中发掘。屏蔽外界嘈杂的声音,感受内心的柔软。用画笔给生活带来一点点的美好,一点点的感动,构建出理想的简单生活。

The Flawless Studio

简单生活,是让自己的喜好变成工作,旁边有只小猫伴随监督著,这样在从中收获的快乐与满足感是跟其他工作无法比拟的。

Shade & Honey

在前人的体制下所造就的日常,有人选择遵守或背道而驰这样的体制,我试着停下并退出这二元的选择,留下自本体赖以为生的事物,再安排出身体与灵魂平衡的生活——

一种远超出生活要我们相信它所能达到的样子

cocoandnono

在这个复杂的年代,简单生活是更应该关注自己与世界,探求人与自然的平衡,不多索取,不轻易废弃,还原作为大自然一份子的自然方式,与自然万物友好相处。关注内在的成长,关注内心愉悦的生存状态,让生命更有厚度和质量。

Red Falcon

左手甜筒+鸡翅,右手薯条+辣椒

但我选 Mix and Match

因为对冒险的渴望,让我们如赛马般奔腾不息

因为对探索的欲望,让我们倒下后又绝地求生

世间所有选择都没有绝对界限

只有你愿或不愿

Blooming Days! 自由的焰火永远不熄。

(以上品牌皆为参加征选品牌,不代表已经入选市集)

往期征选快报:

《在繁复的选择中,保持单纯的定力》

《做自己喜欢的事,让时间酝酿美好》

《生活是一场仪式,只需一颗专注的心》

除了已经公布的成都,和传统项目上海,其他两个城市猜出来了吗?为了不让你喜欢的品牌错过我们,赶紧扩散给他们吧!

简单生活节“创意品牌征选”持续进行中。列车即将进站,请要上车的乘客打包好所有热忱和创作,跟我们一起旅行各方。完备的资料和真诚的回答,可获得提前抢票及选座资格,名额有限,满座即发车,快来遇见我们吧!


更多信息

简单村微信公众号(ID: simplevillage)

简单生活官方网站

http://simplelife.streetvoice.cn

征选方式

为方便及时沟通

参展商请将资料发至邮箱

simplelife@streetvoice.com.cn

提交信息

➀ 品牌名称及品牌介绍(300字)

➁ 品牌所在地

➂ 主要经营范围

➃ 是否有实体店

➄ 产品照片(10张以内)

➅ 过往参加活动的照片(5张以内)

➆ 是否参加/了解过简单生活节

➇ 微博、公众号、官网,或更多了解品牌的地址

⑨ 详细联系方式

⑩ 一段你理解的“简单生活”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