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选快报|生活是一场仪式,只需一颗专注的心

2018/08/06简单生活

成都简单生活节公布后,我们的后台收到许多询问留言,邮箱也激增来自成都品牌的报名。成都吸引着全国各地品牌,本地创意力量也熠熠生辉,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奇妙的碰撞吧!

简单生活节“创意品牌征选”持续进行中,要提醒大家,这是集合四城的征选,每城不再单独开放报名,名额非常有限,务必抓紧时间。

今日周三,继续我们的“简单生活”宣言展播环节,其中一些品牌将会来到现场与大家见面,现在开始准备荷包吧~

木墨

  • 我们崇尚双手做工,养活自己,诚恳踏实地生活,通过器物表达和呈现真实的生活感。

糖包包

  • 遇到有兴趣的事物可以放手去尝试,去挑战自己,在喜欢的事情面前压力也会慢慢化解,享受乐在其中的过程,并分享出去~

AMEET一会

  • 我理解的简单生活就是抛去一些不需要的欲念,做认为有价值的事,获得小满足,小确幸。与志同道合的人前行,与家人一起开心的生活。

HUGO & JIRO

  • 把自己喜欢的事用心做到极致,过程中用学习和勤奋来尽量把生活过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S.JEWELRY

  • 简单生活,就是每天做好很小但很重要的事情。其实生活本来就很简单,遇到不能决定的事情,就去问小孩。

Herbone Leslie

  • 从十七岁的那年开始喜欢环保袋,因为单纯的喜欢上那种便利方式,之后开店,自己设计环保袋,想把这种便利的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的人,生活很繁琐很多压力,但是我希望一切都可以因为环保袋变得稍微简单化,一整个大口袋,装下所有东西,背着它去野餐会友,把生活节奏放慢一些。

SMALL POTATO

  • 打开窗有蓝天白云有阳光有树有山有风有鸟叫,身体健康,开心的做着喜欢热爱的事情,有一群有爱的可爱的上进的志同道合的朋友门,都在努力实现着一切自己的大小梦想,做着自己的小小造梦者。这些正是我现在所过着的开心满足的简单生活。

Daily Knit

  • 简单生活,是保持一份孩童式的敏感。

微醺斑比

  • 早上起床,散步去吃早餐,在工作室一边喝着咖啡一边画画和工作,听着喜欢的音乐, 浇浇花、看看书,日复一日进行着平凡却美好的日子,就是我们的简单生活。

Little OH!

  • 简单是一种积极而令人感到充实的价值观。学习在生活中实行减法,练习专心,与这时代保持一个和谐,同时不随波足流,放纵贪婪,生命是一种艺术,不再强求时,你就达到了巅峰。简单,是与美相遇的过程,它能让你的生活更优雅更具创造力。

(以上品牌皆为参加征选品牌,不代表已经入选市集)

往期征选快报:《做自己喜欢的事,让时间酝酿美好》

成都简单生活节阵容蓄势待发,其他三城也即将公布。锁定征选快报,掌握创意品牌征选第一手信息。

简单生活节“创意品牌征选”持续进行中。列车即将进站,请要上车的乘客打包好所有热忱和创作,跟我们一起旅行各方。完备的资料和真诚的回答,可获得提前抢票及选座资格,名额有限,满座即发车,快来遇见我们吧!


更多信息

简单村微信公众号(ID: simplevillage)

简单生活官方网站

http://simplelife.streetvoice.cn

征选方式

为方便及时沟通

参展商请将资料发至邮箱

simplelife@streetvoice.com.cn

提交信息

➀ 品牌名称及品牌介绍(300字)

➁ 品牌所在地

➂ 主要经营范围

➃ 是否有实体店

➄ 产品照片(10张以内)

➅ 过往参加活动的照片(5张以内)

➆ 是否参加/了解过简单生活节

➇ 微博、公众号、官网,或更多了解品牌的地址

⑨ 详细联系方式

⑩ 一段你理解的“简单生活”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