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选快报 | 在繁复的选择中,保持单纯的定力

2018/08/09简单生活

在上周和今天刚刚公布的两波成都简单生活节阵容里,有没有看到你期待的音乐人?全面名单及彩蛋即将公布,准备好你的尖叫!

等待阵容的同时,视线转向市集。本周持续涌进各类有趣的成都品牌,出现了更多前卫大胆、散发街头气质的作品,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成姆斯特丹”生活的悠哉。

下周开始我们将陆续以专题形式,为大家介绍成都简单生活节创意市集的特色品牌。倒数一个月,跟着我们一起预习九月芙蓉花盛放的美好生活~

D.Weekend亲的周末

参加简单生活节已经三年了,每年都离不开“简单”两个字,以前简单对我来说挺难的,因为我就是个想的多的人,但是现在,对我而言简单就是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去年我带着团队,驱车前往上海,把自己最喜欢的鞋子都带了过去,装了满满一车,路上还担心会不会不讨喜,又一车拉回来,结果布展当天就吸引很多布展的工作人员,三天下来所有的鞋子都抢完了,也许这就是大家对我最大的鼓励吧。品牌开始走向成熟,自己每一天的工作都能得心应手,每天都是平凡的一天,简简单单的,真好。因此今年我准备带上自己的设计初稿和成品,跟大家分享一年的果实。

KITAYAMA北山制包所

有追求但又节制,有原则且不圆滑,独立而不无聊,这是我们赋予一只包的个性,也是北山对包主人的期待。\

少点盐

我理解的简单生活,不是追求物质的减少,而是一种“回归内心和自我”的生活方式。在每天快节奏的焦虑中,能停下来观察生活,观察自己,然后找到让身体和心灵都感觉舒适平衡的状态。

触造TOUGE

每一次偶然的想法,或是灵感的相遇,都会留心记下。当遵循着初心去将一瞬间的想法实现的时候,物品仿佛也记载着我们每一次的用心与喜悦,简简单单的不去规定物品的风格,也不拘泥于物品的使用功能,在此之中,仿佛找到了一种自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追寻内心,并保留那些不期而遇的意外,做喜欢的事,让喜欢的事有价值。

BOMBCACA拆蛋专家

简单生活不是返璞归真,而是回归每个人对生活的态度,生活中的每一处色彩都是我们的灵感和对生活的热情~


元森手作

做自己,不抱怨,不心灰意冷,平常心温润的过好每一天,享受家常的温暖,憧憬平实的梦想,自由自在,真实坦然,对于我而言就是简单生活!

GUGU'S WATCH

享受自己生活上的每一刻,探索更不一样的每一天。

元音桥

珍惜眼下,跟从内心,在繁复的可能选择当中保持单纯的定力。

鹿栗塔

简单的生活,简单的交际,做自己喜欢的事,向自己喜爱的人敞开心扉,热情置身于朋友与家人中,彼此关心分享喜悦,真诚以对。享受工作带来的乐趣,多一份舒畅少一份焦虑,深入生活里,聆听生活本质的呼唤,让生活变得更简单快乐。

和物

以包容的态度接纳不同事物以表对万物和天地的敬畏之心,对风雅和优美投以深深的爱慕。如果社会真的还有一点空间留给怀疑物质主义的人,留给爱好不同声音、奢谈自由的人,留给固执地坚持自己想法的人,并选择不同的表达方式就很正常了,他们会继续拒绝那些浮光掠影的了解,因为那不是沟通而是扭曲。

(以上品牌皆为参加征选品牌,不代表已经入选市集)

往期征选快报:

做自己喜欢的事,让时间酝酿美好

生活是一场仪式,只需一颗专注的心

除了已经公布的成都,和传统项目上海,其他两个城市猜出来了吗?为了不让你喜欢的品牌错过我们,赶紧扩散给他们吧!


简单生活节“创意品牌征选”持续进行中。列车即将进站,请要上车的乘客打包好所有热忱和创作,跟我们一起旅行各方。完备的资料和真诚的回答,可获得提前抢票及选座资格,名额有限,满座即发车,快来遇见我们吧!

更多信息

简单村微信公众号(ID: simplevillage)

简单生活官方网站

http://simplelife.streetvoice.cn

征选方式

为方便及时沟通

参展商请将资料发至邮箱

simplelife@streetvoice.com.cn

提交信息

➀ 品牌名称及品牌介绍(300字)

➁ 品牌所在地

➂ 主要经营范围

➃ 是否有实体店

➄ 产品照片(10张以内)

➅ 过往参加活动的照片(5张以内)

➆ 是否参加/了解过简单生活节

➇ 微博、公众号、官网,或更多了解品牌的地址

⑨ 详细联系方式

⑩ 一段你理解的“简单生活”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