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一天·市集篇 | BENALIFE:从鲜花中找到一种时髦有趣的生活态度

2017/09/28简单生活

2017简单生活节将出现一家有趣的鲜花主题店,店主是一对相识于2012年的好朋友。

倩倩曾经是《外滩画报》的时装编辑,因为杂志停刊便选择了离开媒体。与许多媒体人一样,离开的时候她对未来没有任何想法,只是希望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事情,重新出发。中国与奥地利混血的娜娜曾经是一名平面模特,你可能在《米娜》、《昕薇》、《1626》等杂志上看到过她。婚后她成为全职妈妈。当孩子一天天长大,她迫切地觉得自己需要重新投入工作。

迷惑、焦虑,充斥着那段时光,她们就经常约着一起去买花,研习花艺成了缓解压力的最好办法。虽然娜娜喜欢粉色系的花,倩倩更偏好明亮的色彩,但是用鲜花装扮生活的理念是一致的。就这样,她们决定成立自己的花艺工作室。

如果你经常看美剧,对纸杯蛋糕一定不会陌生。从《欲望都市》到《破产姐妹》,女生们缓解压力、欢度美好时光的时候,总是少不了色彩缤纷的Cupcake。BENALIFE的两位女主人说自己是“实在太喜欢吃甜食了”,但是为了控制体重,就想出一款替代品——纸杯蛋糕造型的蜡烛。

BENALIFE独家研制香薰蜡烛系列 78-229元(可现场购买)

她们选用进口的大豆蜡,将蜂蜡和香草精油混在其中。颜色用食用色素调制,燃烧时不会产生黑烟,闻一闻就像吃了一口,放在屋里,还能让整个房间充斥着香味。做蜡烛看似容易,很多步骤却无法依赖机器,即使有模具,也需要靠人手将蜡慢慢灌入,连棉芯的摆放角度也很有讲究。

BENALIFE经典花束

BENALIFEmini干花58/束(可现场购买)

她们的花艺工作室正式成立是2017年1月,有一些有别于市面上的有趣“鲜花”在上海已经多次掀起潮流。比如第一个产品草莓花束,用新鲜的草莓取代红玫瑰,在情人节就收获了第一批忠实粉丝。还有用肯尼亚小玫瑰制成的热带火烈鸟风格的盆栽,这些创意对于曾经是时尚编辑的倩倩来说都不是难事。她希望BENALIFE能让人们从日常的瞬间里获得小小的惊喜和幸福。

Angelababy和佟丽娅也喜欢她们的草莓花束

鲜花往往与很多重要的日子联系在一起,比如求婚的日子是能让人铭记一生的,而这样的时刻往往是会被晒在社交网络上,吸引大量关注的。BENALIFE想象了一个极浪漫的求婚场景:男生对女生说,喂,你帮我去后备箱拿个水,女生打开后备箱,发现里面满满的都是鲜花。那个惊喜程度应该是爆炸级的。就这样,她们选店铺的时候就找了一个方便停车的地方,也开始了一次又一次筹备惊喜的工程。

让平凡的日子变得生动,这是BENALIFE的简单生活主张,来现场偶遇她们吧。

来玩的朋友,可以免费获得BENALIFE松木防蚊香片一枚,来“光合餐饮”区域的C14号饮料摊位,还有意外惊喜哦!

A Simple Day限定Q&A

Q.你觉得怎样的生活才称得上是“a Simple Day”(简单的一天)?

A.我认为一整天只干自己喜欢的事情那就是简单的一天。

Q.这次来上海简单生活节,有什么话想对我们的观众说?

A.不止鲜花,更为鲜活。这句话是我们品牌的slogan,也就是是说,如今,鲜花不仅仅是节日赠送他人的礼品。它可以融入我们每一天的日常生活,让平凡的日子变得生动。

Q.在简单生活节上,你们有哪款产品是这次特别想向观众推荐的?

A.这次活动上我们想介绍我们新上线的独家手工蜡烛香薰给大家。是新品,借这个机会跟大家分享,它以各式甜品造型为基础,仿真度100%。俘获少女们的心。大概就是这样。

简单生活节「2017限定版」场域图

 简单生活节「2017限定版」

10 月 4 - 6 日,世 博 公 园

a Simple Day , a Colorful Day

最美好的人事物,在简单的每一天

上 海 最 快 乐 的 三 天 不 见 不 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