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简单生活,开启新的旅程!

2018/07/20简单村

2018年,『简单生活节』将展开全新的旅程。

这是一个奇妙的时代,我们身边有闪亮的泡泡,有各种短促飞快的声音,也有规模庞大的盛宴,我们因此欢欣,觉得美好的事物如影随形。

这是一个奇妙的时刻,我们偶而会发现,闪亮的不长久,飞快的不停留,庞大的不真实,我们也因此落寞,不知道真正的快乐在哪里。

我们如果愿意静下来看,会发现在不同的角落里,都有着平静而专注的年轻人,无视闪亮的烟火,不听倏忽即逝的话语,在微小的地方,开始做着自己喜欢的事,逐渐地让喜欢的事有价值,让它对更多人有价值。

如果我们愿意花时间去探看他们的作品,我们会发现,来自身边年轻的人的音乐创作、手作珍物、匠心制品、诚挚农作,是这世界上最贴近而美好的事。每一个作品都独特,都充满惊喜,都属于你和我。

2006年从台北开始,2014年到上海,我们始终在寻找这样的年轻人和作品,在旅途中,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创作鲜花,在越来越多的城市,每一个生活的角落中探出头来,开始含苞待放。 

四 个 城 市

四个不同的简单生活故事 

我们决定,为简单生活开启一个新的旅程,到更多的城市,寻找每一个即将绽放的鲜花,我们希望,能够为每一个不同的城市,说一则自己的简单生活故事。我们希望,让每一个城市的青年创作,来说出自己的城市故事。

这是四个城市的车票,不知道你是不是能看出我们将会走到哪呢?四张车票上各异的鲜花与日期、主题都具有深意,相信你可以从中找出四座城市的线索

我们深信,每一个城市都应该有自己的故事,每一个城市的生活中,都有无数的年轻人,珍爱并且正在透过创作,书写这些迷人的故事,我们希望,人们愿意花更多的时间,去探看这些青年的作品,相信我们自己身边专注的青年创作,才是我们最宝贵的资产,才会带来长远的价值,真正的自信。

我们坚信,这终将会是年轻人的创作鲜花绽放的时代。

欢迎你来加入这个旅程

从此刻开始,保持关注

2018简单生活 即将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