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魄:小刺猬送来一些它珍爱的果实,我们为你酿成了酒

2017/08/14琉球

冬天,简单村介绍了一个励志做中国三得利的酒品牌——桂魄,他们主打的桂花利口酒,选择了河北怀来的葡萄和八月太湖边上含苞初放的桂花。风雅的名字和独特的设计让他们成为文艺青年聚会小酌的心头好。

又是一个八月,桂魄联合了森林里的小猫小熊小象小刺猬出来卖萌了?

夏天的尾巴,空气里都是果实熟透将落前散发的甜腻气味,桂魄选择了六款具有代表性的水果——热情的百香果、香甜的草莓、充满智慧的苹果、甜蜜的蜜桃、清新的柠檬和明媚的覆盆子,搭配了口感细腻优雅的贵人香白葡萄酿的基酒,共同组成了桂魄“TWINKLE SELECT”全新系列。

作为一个爱工作时喝上一杯的编辑部,简单村已经迫不及待把六个口味都尝了一遍。酒液色泽鲜亮,瓶身通透圆润,水滴形状配上小动物的插画,度数也由桂花利口酒的15.5%降至了8%,真正做到了从里到外的人畜无害天然萌。

冷藏过的果实露酒少了腻味,多了清凉爽口。覆盆子和青柠口味自带水果本身的微酸,冬天的草莓和夏天的蜜桃承包了整一年的馥郁香甜,苹果永远是我们最熟悉的清新滋味,百香果带着热带风情扑面而来,热情、缠绵,被大家一致推选为七夕最适合宠女友的酒。

干杯/百香果

睡起来接着喝吧!

这几行草草的文字就是我的一天

前半部分是我瞎编的

只有剩下的那部分是我的一天

干杯/覆盆子

这爱抚着味蕾的液体是一种恩赐

如果有什么能点燃我们丰沛的生命

那就是这一杯杯的馥郁了

干杯/草莓

我不愿在这人云亦云的人世间吟唱

我要喝酒

干杯/蜜桃

愿你喝到纯净透明的清风

和清晨桃色的美丽阳光

干杯/苹果

我的头脑变成一泓清泉

滴滴答答地流出来

以后什么都没有留下

只感觉甜蜜的愉快

干杯/青柠

我追逐阳光,偷尝月色

日子发出声响

夏天变得漫长又愉快

桂魄主理人赵亭在成立品牌时,就希望自己的酒能为现代人创造一个慢下来、敞开心扉的环境和契机。在“TWINKLE SELECT”系列里,插画师出身的他,干脆把形形色色的情绪和性格画成了可爱的动物,除了印在酒瓶上,还做成了徽章和夏季必备小团扇:

“熊先生优柔寡断,刺猬热情但却不敢与人拥抱。树懒有拖延症,他总说‘睡一觉,明天会好。’小象很胆小,他总怕庞大的身躯会伤到别人……我们要努力改掉的那些问题也是我们独立于世的标志,我们都不完美,但我们都很可爱。”

“我们都不完美,但我们都很可爱。”这句话也能用在“TWINKLE SELECT”系列本身。第一批桂花利口酒生产,就历经了瓶盖、瓶身制作上的一波三折,7700支酒,赵亭坐在履带旁,一瓶瓶人工锁盖。这次的果酒一路来都挺顺畅,直到五万瓶生产出来,忽然发现,怎么样都打不开盖子。“那一刻居然有些高兴,终于知道问题出在哪儿了,不可能那么顺的!” 

“本来这倒是一个社交机会,女孩儿开不开,男生可以来帮忙是吧……”大家听着都笑了起来,“但是男生也开不开,这件事件就尴尬了!” 

为此,他们去淘宝找开瓶器,最终选了一个全方位多功能的,附在每一单快递里。

“我们设计的每一个形象,每一个细节,哪怕是塑料袋包装,都希望能提供一个有人情味的东西。”“TWINKLE SELECT“意为每一个小小的闪亮瞬间,朋友聚会对饮或是独自宅在家小酌,让醉人的酒精和水果的清甜在味蕾上炸开一朵花,我们平凡的生活里,又多了一刻不平凡的瞬间。

点击这里,带小动物们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