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首发 | “煎蛋花”野餐垫

2021/08/05简单村

花形剪裁

当野餐已经成为现代都市日常生活方式的一部分,我们希望带来多一点乐趣和思考。在这个大暑节气,简单村推出首款“野餐”系列产品——“煎蛋花”野餐垫。吸收夏日的明媚能量,给你一整年的外出好心情~

环保材质

告别大众款的方形格子垫,我们设计了一朵在四季都能常开不败的花,材质轻柔防水且便携,无论是音乐节这样不想负重的场合,还是日常出门郊游野餐,抑或是作为居家内饰,都能打造一处别样趣味的角落。

采用RPE面料 [RECYCLED PET FABRIC],又称“宝特瓶”环保面料。将回收的宝特瓶经过抽丝、冷却、集丝等步骤,成为100%可再生的PET纤维。亲近自然的同时,也尽可能保护自然。

刚刚结束的北京abC书展可谓异常火爆(不仅指人气也指室内温度),街声带着《街声卧室爆发力合辑Vol.1&Vol.2》与《街声大登陆合辑Vol.2》,还有许多印刷周边和大家见面。 

 

除了独立音乐,我们的“煎蛋花野餐垫”更是成为了摊位的“小爆款”,有许多朋友拎着野餐垫立刻去郊游了,欢迎大家返图给我们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