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体验|云朵工厂:四城全勤优等生,花近100小时做了一份不简单的作业

2018/11/21

 戳开视频,听听云朵工厂讲手帐背后的“简单生活”故事

简单生活节过去半个月,大家都回归了按部就班的生活,在无聊的日子里划水,好想把最快乐的那几天再过一次呀!

不止是观众,市集摊主们也一样,今年参加了四城的简单生活节市集品牌,云朵工厂,就用手帐的形式记录了与简单相伴的点点滴滴,记在手帐里,藏在各个精巧的机关中,出其不意带来惊喜。每一本手帐的制作都要至少5天,4城加起来,得花了近百个小时……

云朵工厂的小伙伴们,跟着简单生活节的脚步走遍四城,摆摊、听歌、逛市集、交朋友,顺道拜访了心仪的小店和品牌,当然也不忘在各地胡吃海塞…… 

是摊主,同时是体验官,她们笔下的简单生活节会是什么样?让我们翻开满是宝藏的手帐,一起穿越回两个月前吧……

跟着手帐逛简单

 

Simple Heaven

郑州——成都

9月15-16日 天府芙蓉园

在成都学会了一句成都话“好乖喔!~”,这是几乎来摊位的人都会说的一句话。后来才知道“乖”是“可爱”的意思。其实还挺开心的,能当面收到大家对我们设计的这些大儿童产品的夸赞。 

成都接连几天的阴雨天气,让现场变成了一次特别的“踩泥生活节”,在泥里踩来踩去的乐趣就像回到了小时候。

 

Simple Dreams & Days

郑州——上海

10月1-7日 西岸营地

在上海我们正对着舞台,偷懒的空隙听了很多好听的音乐,虽然赵雷没有唱《成都》,但他对音乐的态度和我们对产品的态度一样,我们都在追求着更好的。 

活动现场结识了很多有趣的小伙伴,他们的故事,他们的设计,让我们感受到了原创的力量和对梦想的追求。 


Simple Fire

郑州 ——武汉

10月20-21日 花博汇

武汉深深感受到了“Simple Fire”中热情如火的力量,虽然接连下了两天的雨但是现场的热情却并没有消减。莫西子诗在演出结束后也来了我们摊位,带走了一些有趣的产品。 

这次简单生活节很喜欢“李吉他”这个平台,“每一个音符都是为了证明自己的存在,即便你只能将卧室作为你最初的舞台”。

 

Simple Island

郑州——厦门

11月3-4日 白鹭洲公园

这次的活动现场有很多台湾地区的小伙伴,闲聊中能体会到两岸同胞一起在做一项很有意义的事情。右手超人的温暖快乐、点子包的工匠精神、祥记的传承坚持……大家在共同传递生活的美学。

每一次云朵工厂发布了手帐的视频,大家就在下面嗷嗷求教程,这些小机关和小巧思,不止需要心灵手巧,最重要的当然是对简单生活节的爱啦~



据说云朵工厂应观众要求,即将推出手帐教学视频,和我们一起耐心等待吧。苦练一年,明年的简单生活节,来做自己的体验手帐!

你可能有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