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简单生活节市集招募启动,集结成为潮水奔涌上岸!

2021/08/06简单生活

2021简单生活节

市集全面升级

关键词公布

 海洋 

占地球面积71%的海洋,是地球上最有创作力的自然系统,至今仍有80%以上的区域,人类从未探索过。

那些神秘的、新奇的、令人大开眼界,颠覆认知的景观与物种

在青年文化的海洋中

集结成潮水

和我们一起登陆吧!

今年简单生活节场地将在海边举行,同时将围绕着「海洋」的概念进行策展规划与品牌招募,现在邀请你与我们一起,在海边度过最愉快的两天。

2021

SIMPLE LIFE

10月即将启动

时间走入2021下半年,简单生活节也将如约在今年10月与大家见面。虽然疫情的阴影并没有全部消散,但这不影响文创品牌们持续迸发闪闪发光的创作力与生命力,甚至带给我们重新审视与思考周遭生活的契机。

在简单生活节,我们不希望市集只是调剂口味的配料或者装点门面的塑料花。无论独立音乐还是创意品牌,在这个汇聚青年创意的节日,离开随波逐流与人云亦云,拥抱身边年轻人的奇妙创作,这是我们十余年来始终相信并践行的事。

创意策展招募三大板块

 WAVES 浪 

# 招募类型 #

独立艺术家

独立插画师

独立出版

个人展览项目

艺术家装置作品

 

浪花是海洋里最不安分的小单位,永远涌动着青春热情的活力。独立创作者们挥洒的每一滴缤纷的灵感,都有着鲜明的个人印记与过目难忘的独特张力。如果你也是那朵不安分的浪花,加入我们一起绽放,发出这片海洋最热闹的声响。 

 TIDE 潮 

# 招募类型 #

生活方式   户外露营

服装首饰   潮流运动

亲子宠物   轻食小农

体验工坊   家具百货

 

有些人从不畏惧潮流更替,因为他们就是潮水本身。用心感受生活的质量与重量,将理念转化为美好体验,和我们一起,汇聚多股潮水的力量不断向前推进,直到开辟自己的道路。

 COASTLINE 海岸线 

# 招募类型 #

文化机构

NGO组织

商业品牌

特别合作

年轻品牌中的先行者们从海岸线登陆,在商业与创意间走出独特风格,成为青年文化打入主流市场的典范。如果你的创造力一个木框根本塞不下,如果你的视觉设计有自信拴住所有人的视线,欢迎带着你的创意与我们沟通。

 

今年10月

2021简单生活节即将启动

更多讯息陆续公布中

报名方式

报名参展品牌请将资料发送至邮箱:

simplelife@streetvoice.com.cn 

① 品牌名称及品牌介绍(300字以内)

② 品牌所在地

④ 经营范围及主营产品

⑤ 产品照片(10张以内)

⑥ 过往参加市集的照片(5张以内)

⑦ 简单生活节的特供商品或限定玩法

⑧ 微博、公众号、小红书、官网,或更多了解品牌的地址

⑨ 详细联系方式

⑩ 如果是申请特别合作的品牌,请另外附上你的策展方案或者任何有帮助的Idea

入选品牌我们会尽快安排工作人员与你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