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盛、朴树压轴,武汉简单生活节全阵容公布

2018/09/20

🔥 Simple Fire 🔥

2018 简单生活节 武汉站

10月20-21日 蔡甸区花博汇

在热情不减的十月

简单生活节四城列车

🚂将驶向第三站——武汉

武汉,这里的青年每天都在创新

武汉,每天不一样!

走在历史和地理的交会点

创新的青年热情如火

| 音乐 阵容 今日 公布 |

🔥 压轴大咖 🔥

 李宗盛

作为华语乐坛的大师级巨匠,简单生活节的大会主席李宗盛将亲自压轴,为武汉观众带来神秘的特别主题演出。在往届的简单生活节中,李宗盛曾多次登台,每次都是精心设计的特别主题演出,比如2014年他完整演唱了自己的首张专辑《生命中的精灵》,2017年则唱了他曾写下的一首首“女人歌”。这一次来到武汉,李宗盛也将拿出特别策划的主题歌单,至于演出主题是什么,我们日后会择机进行公布,请保持关注。

 朴树

简单生活节的“老朋友”朴树,也将和我们一起赶赴武汉,“我从远方赶来,恰巧你们也在”。届时他会为观众带来怎样至情至性的表演,值得期待。

 李志

曾经把简单生活节评价为“是我参加过的最好的音乐节”的音乐人李志,这次亦将赴会。

 MC HotDog 热狗

 

MC HotDog热狗也来了!华语说唱毋庸置疑的领军人物,就让他带你进入最真实的 Hip-Hop 世界。

🔥 女性唱作 🔥

丁薇、谢春花

Yoyo Sham岑宁儿、许飞

刘柏辛Lexie、孟慧圆

🔥 男性唱作 🔥

郭顶、金志文

李剑青、莫西子诗

🔥 乐团与组合 🔥

顽童MJ116

旅行团乐队、鹿先森乐队

房东的猫、deca joins、Chinese Football

🔥 征选与推荐 🔥

本次武汉简单生活节特设多个推荐环节,与音乐征选。武汉本地知名的音乐场所VOX,向我们推荐了音乐人何大河,这是身为武汉人的他今年第一次在武汉演出;腾讯音乐人推荐了MLK麋鹿王国,他们的创作融合了不少电子音乐元素;Shii由街声大登陆推荐,她的音乐充满天马行空的想象与梦幻气息;而来自内蒙的打玩艺儿从音乐征选中脱颖而出,作品不拘一格,充满感染力。

// 市集策展 //

上周末成都简单生活节的市集情况▲

除了音乐演出,简单生活节传统闻名的市集策展等内容,也将在十月的蔡甸区花博汇登场。汇聚了精致农业品牌与各地农业再造的美丽故事、生活中的风格物件与家居制品、匠人精神的手工包件配饰等、来自全国的各类创意品都将在“果实乐园”、“私房生活”展示。针对武汉当地的风土人情,简单生活节还将在武汉开辟一个新的策展区域“渡口集市”,汇集野生唱片、汉口二厂汽水、和物、D.Weekend亲的周末等众多武汉本土品牌。这些品牌只是本次市集策展的一角,更多内容未来即将陆续公布。

本次参加武汉简单生活节的部分品牌▼

// 城诗生活 //

本次武汉简单生活节,还将邀请多位诗人登场。都市以人为本,人以梦想为本。诗人,是一群替人做梦的人。知名诗人的朗诵和诗歌主题的展览,呈现都市间的日常和梦想、尘泥与云霄。此活动由青年诗人、作家林东林担任策展人。

// 节目时间表 //

欢迎保存该图,广为分享▼

 

提醒:时间表上每组音乐人上方标注的时间为该组演出开始的时间,每组演出预计持续40-50分钟,具体以现场情况为准。

9月21日(本周五)11:18

门票将于大麦网开售

请保持密切关注

单日预售:280元

两日套票:520元

🔥 Simple Fire 🔥

2018 简单生活节 武汉站

时间:10月20-21日

地点:蔡甸区花博汇

汇集美好的人事物

武汉最快乐的两天

期待与你相会

 

2018年,携程旅行联手简单生活节,呈现多项简单生活节福利,包含携程限定简单生活节暖身演出、门票预订、定制旅行等,助攻你的圆梦之旅,邀请你一起让生活碰撞旅行,在简单生活中找回自由,让身心更轻盈!扫描下方二维码,一元拿简单生活节携程限定武汉暖身场门票!

简单生活系列官方独家指定电商:京东

简单生活系列出行服务领衔呈现:携程旅行

简单生活系列自然护肤领衔支持:三草两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