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一天·市集篇 | 吱音:简单的一天也有无尽的风景

2017/09/24简单生活

一天有 24小时,1440分钟,86400秒。当信息愈发繁乱,越来越多选择把这些时间填满,我们不禁向往过得“简单”。

新锐原创设计品牌ziinlife吱音第一次来到上海简单生活节,要在市集的“私房生活”区域,打造一个“旅行中的家”,这个家不太循规蹈矩,而是处处藏着小惊喜。

吱音想用简而含趣的好设计让复杂的生活更加率性简单。

成立4年多,吱音已迅速成长为上海最具代表性的原创设计品牌之一。灵气迸发的产品,灵感多来自于对日常的观察和感受,在此之上,用创意与设计巧思改善我们每一天的生活。

位于大学路的吱音生活馆更是一跃成为广大文艺青年的打卡地。那里藏匿着美好设计、咖啡、图书,更举办了大大小小有趣而暖心的活动。

粉红象被布置成音乐人何大河“安心,也孤独”浸入式话剧的场景,今年何大河也将在于10月4日17:00在简单生活节果实舞台演出

吱音所理解的简单生活,大抵是专注而纯粹的。工作的时候全心投入,休息的时候全然放松。

保持专注纯粹、开放明亮的态度,让我们获得许多收获。比如寻得更多创意,继而用简洁的设计,利落地解决问题、纷扰,让复杂的生活更加率性“简单”。

本次简单生活节,吱音位于私房生活创意展区 19 —20 号展位。这个“旅行中的家”,主题为“简单的一天,无尽的风景”。

家中有一面大大的拼图墙,当每一次完成拼图,画面一点点现出端倪,好像也是对生活的探索和不断发现。屋子外墙上,满满挂着白色风车,伴着微风旋转摇曳,仿佛在讲童年的故事。或许,你会忽然想爬上屋顶,看看更远处的风景。

度过同样的 24 小时,所看到的风景其实决定于对当下的专注,和思考的密度。

正在“采风”的日出化梳妆台 &行走衣柜

宅于住处,能慢下来和自己对话,和居住空间里的每一个物品相沟通,开拓内在的疆域。行于途中,忘掉身份和标签,让思想与形体出走,又会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这是吱音对简单生活的理解和延伸。

首次来到简单生活节,吱音带来了最新的秋季新品「生活家」系列,它是要告诉我们:做个纯粹又深思的“生活家 LifeExplorer”,不止是在家里而已。

吱音秋季「生活家」系列新品

来到吱音展位,你可以看到吱音当季新品,它们有趣的名字和样子定会激发你更多灵感和想象。

质朴的材料,简洁有趣的设计心思,让每一件家具都成为我们生活的好伙伴。或许这次在简单生活节的吱音又有些不一样~等你来发掘。

简单的一天,无尽的风景。吱音期待与观众一起做个生活家,走上内心之旅,创意之旅。

A Simple Day限定Q&A

Q.你觉得怎样的生活才称得上是“a Simple Day”(简单的一天)?

A.专注而纯粹。 工作的时候全身心投入,休息的时候全然放松。 宅于住处,便和居住空间里的每一个物品的对话,行于途中,就忘掉身份和标签,融入全新的环境。这种专注和纯粹的状态,可能会激发更多的灵感,遇到更多意外的惊喜。

Q.这次来上海简单生活节,有什么话想对我们的观众说?

A简单的生活,无尽的风景 这是本次吱音展区带来的主题。希望鼓励每一位乐于创造的生活家【出走吧,到更远的地方】去发现更多有意思的未知,把好设计带到更多空间,让简单的一天,发生在无尽的风景里。 有趣生活家们,用善思去解构,用勇气去打破,用创意去实现吧!

Q.在简单生活节上,你们有哪款产品是这次特别想向观众推荐的?

A生活家系列新品。这一季的新品我们从材质、创意上都有一些新的尝试。希望把简单的创意,做的出彩,把复杂的物品,用最简洁的设计呈现出来。用同理心去构思,让每个产品都能带有难忘的场景感。

居于此,不止于此,公共空间的美感很容易被忽略,置于其中的每一件家具其实承载了更多的意义,也是个体与彼此,与城市,与空间的对话介置之一。是更大场域里,灵动的创意符号。这也是生活家系列想带给大家的。

 场域图

简单生活节「2017限定版」

10 月 4 - 6 日,世 博 公 园

a Simple Day , a Colorful Day

最美好的人事物,在简单的每一天

上 海 最 快 乐 的 三 天 不 见 不 散

点击这里,预订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