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一天·市集篇 | 这样的一天才能被称为“好日子”

2017/09/21简单生活

工作日,下雨天,阳光不会从叶的隙斑驳落下,也不会再有彩虹出现在黄昏的桌角。

从早上开始的困意一直持续,匆匆出门没有化妆的脸熬夜的痘痘那么鲜艳,衣服也没有好好搭配,眼前有几只可恶的瞌睡虫在飞......

是下雨的原因吗?又或者,有个好日子的 Daydream 等着去做。好日子的一天,可以睡到自然醒,却在八九点不小心醒来。

1

-穿上 once:nice 的裙子-

“因为所有的曾经都只会发生一次,所以发现自己做不出相同的两件作品。如果不能重来的,想让每次都美好。”

独一无二的once,创造出nice的美好,这就是once:nice的由来吧。

好日子的一天,once:nice的裙子,不用担心撞衫,不会重复的simple wonderful day。

一个人的服装工作室。

不仅仅是服装,once:nice从生活中汲取灵感,创作以能符合生活实用兼具美感的作品。

手工编织软器皿

在生活与作品之间营造“日常”的关系。

A Simple Day限定Q&A

Q.你觉得怎样的生活才称得上是“a Simple Day”(简单的一天)?

A.把想做的事情做好。

Q.这次来上海简单生活节,有什么话想对我们的观众说?

A.哈喽,上海你好。

Q.在简单生活节上,你们有哪款产品是这次特别想向观众推荐的?

A.once:nice X森林灿灿 服装系列

2

-背上 嬷嬷murmur 的包包-

奇怪的名字让人一下想起容嬷嬷,但这个嬷嬷和容嬷嬷可没有什么关系。

两个女生,天马行空的左撇子小瑷,手工细腻的右撇子小猴,为了养活1+1只魔镜梦游的猫,两个创作时会不断mur mur的女生成立了嬷嬷murmur。


自然的作品,手作的痕迹,用手抚过的点点针迹和线的身体,都是双手书写的故事,诉说着自由的质朴,幽默的趣味。


不仅有包包,murmur还有着很多其他奇怪的不奇怪的可爱皮革制品,一样的质朴,有趣。


“生活总以各种方式呈现它的姿态,改变需要勇气也需要练习。100种生活let's get closer!”

A Simple Day限定Q&A

Q.你觉得怎样的生活才称得上是“a Simple Day”(简单的一天)?

A.小猴:做自己喜欢且开心的事小瑷:眼睛跟心都闪闪发亮的过一天。

Q.这次来上海简单生活节,有什么话想对我们的观众说?

A.小猴:分享快乐 享受生活 勇敢追求梦想 小瑷:yeah~我们又来上海分享嬷嬷的创作搂~

Q.在简单生活节上,你们有哪款产品是这次特别想向观众推荐的?

A.小猴:小狐狸卷线器 小瑷:旅行方包

第3步

-读一本 咱誌Let's Zine-


咱誌创立源自于一实体展览空间(占空间Artqpie)结束时后的一个启发。

为了记录与分享空间的逝去,进而开始将过往发生的事物、喜爱的事物、想传达的事物、有温度的事物编辑成册,专注摄影、插画、建筑、生活、在地的多元内容。

2012年底发刊《Let's Zine》和《生活别册》的独立杂志,以杂志和书的方式诉说城市和人的日常。


一本用心的杂志,捧着都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可爱的插画,排版简洁有趣,一些小小的细节让人觉得好像是自己的手帐一般,记录着日常一天的好日子。

4

-对自己好一点,吃一块 iYELL 的巧克力-

每次来大姨妈就会欺骗自己,这个时候吃巧克力不会变胖。

可是该胖的一点都不会少,好希望有一个哆啦A梦从口袋掏出吃了会变瘦的巧克力。

iYELL说,还真有这样的巧克力。


中国第一辈的巧克力人季顺英奶奶


iYELL造访了中国巧克力研发中心的季顺英奶奶,几经研发,采用甄选进口可可豆,不加奶不加糖,从植物中提取纯天然多酚,再添回至巧克力,这样,变瘦变美变年轻的巧克力就出现啦!


好日子不能有大姨妈,但也可以有巧克力哦~


除了招牌的黑巧,最近iYELL还出了新品杏仁口味~

5

-最好来瓶 桂魄 小酌一下-


葡萄酒作底,配以桂花之琼浆,酒味香甜醇厚,入口甘美怡神。为了一款酒,半年的时间认识葡萄,跑遍江南找桂花,慢慢喝酒,让灵魂起飞。


日子从严冬素裹,来到了夏日炎炎,又到秋雨绵绵,时间酿出了桂魄的匠心之味。


始终相信用心的东西就始终不会差,在一个好日子的午后,来一场微醺再适合不过了。


近日,桂魄又新出了可爱的twinkle select水果酒,光是包装就让人爱不释手。

天都黑了,Daydream该醒了......

想要把这样好日子的Daydream变成Daily,简单生活节结束就能实现!

场域图


演出时间表



简单生活节「2017限定版」

10 月 4 - 6 日,世 博 公 园

a Simple Day , a Colorful Day

最美好的人事物,在简单的每一天

上 海 最 快 乐 的 三 天 不 见 不 散

点击这里,预订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