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一天·市集篇 | GMXY:我们要拍100个女孩的简单生活

2017/09/19简单生活

为自己亲手冲一杯手冲咖啡,翻开手帐本开始一天的工作和生活,“简单生活”是GMXY提倡的生活方式。 什么是GMXY ? 她20岁,是一个来自杭州、热爱生活、充满文艺气息的女装品牌。


G.M.X.Y,1996年,四个文艺青年立下了关于梦想和友情的约定,他们用了自己名字的一部分成立这个有情感、有温度的品牌,古、木、夕、羊。

20年前的文艺青年,似乎是那些热爱文学,喜欢音乐的年轻人。今天的文艺青年,更多地忠实于自我表达,有自己的追求,这才是更成熟的文艺。

他们想要的文艺,不只说说而已。 

走进GMXY的店铺迎来的是醇香的咖啡香气,手冲咖啡时的专注力,是放下内心繁琐,反视自己的“简单生活”。每一季由产品而延伸的手作活动,则拉进自己与内心之间的距离,在制作手作活动的过程中,享受片刻属于自己的闲暇时光。

时代飞速的发展,年轻人简单但是不庸俗,容易被吸引但是也很难被取悦,当下的GMXY依然坚持做“文艺”的自己。简单的生活方式,清新活力的生活状态,就是GMXY想表达的品牌态度。

GMXY用更多更新的内容和大家分享诠释“文艺“。拍摄“100个女孩的简单生活”的短视频, 让更多的年轻人看看他人的生活状态, 从而对自己有所启发; 回归本真,用手帐“随时随地记录生活”的好好记话(计划)手帐,帮助更多的人记录自己内心的话,记录那些让自己感触的话,记录帮助自己专业的话,这些话帮助我们做更好的自己,疏理自己的内心。

今年的上海简单生活节,GMXY希望和文艺的你一起玩耍。

不管时代再变,我追求文艺的初心不变,GMXY,“简单生活,清新活力。”

A Simple Day限定Q&A

Q.你觉得怎样的生活才称得上是“a Simple Day”(简单的一天)?

A.简单的一天不是我是否忙的焦头烂额,也不我蜗居一天散漫慵懒, GMXY把生活分为工作内八小时的有条不紊和工作外八小时的轻松愉悦。这种以时间来简单划分的生活方式,就是我们提倡的简单生活。

Q.这次来上海简单生活节,有什么话想对我们的观众说?

A.很高兴遇见你,希望在这里你能够找到属于你自己的节奏和简单生活,期待我们可以变成好朋友。

Q.在简单生活节上,你们有哪款产品是这次特别想向观众推荐的?

A.我们带来了这个秋季以梵高艺术表现手法作为灵感设计的产品,用抽象表现手法和超现实主义美学来作为产品元素,运用不同材质的面料来体现图案的丰富层次感。本次简单生活节,我们给还大家带来了GMXY四位主理人,小画家、乐队主唱、公益爱好者和杂货铺老板为核心定制的“好好记话(计划)”系列手账,帮助大家“随时随地记录生活”,希望能通过手账记录,带给大家回归本真的生活记录方式。梳理内心,提供生活品质和效率,做更好的自己。

“100个女孩的简单生活”先导片

简单生活节「2017限定版」场域图

 简单生活节「2017限定版」

10 月 4 - 6 日,世 博 公 园

a Simple Day , a Colorful Day

最美好的人事物,在简单的每一天

上 海 最 快 乐 的 三 天 不 见 不 散

点击这里,预订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