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一天·餐饮篇 | 200种随意点都会爱上的简单美味 与你只有22厘米的距离

2017/09/17哇沙米

安格斯牛排 网红撸串 咸蛋冰淇淋

至尊担仔面 蛋黄哥迷你泡芙

跳跳糖酸奶 芝士牛肉小堡堡 可颂潜水艇

看到这些词小编已经饿昏在电脑面前无力作图了,请大家脑内快速变换闪动……

200种随便点都会爱上的简单美味,

与你只有22厘米的距离。

22厘米,是筷子的长度,

是士林大香肠的长度,是脆皮奶棒的长度,

是一张简单生活节门票的长度。

摇滚歌手端着保温杯咋了

来自1644年天津同仁堂的彦悦山,硬是要你一边喝着人参枸杞茶、凉茶、桑菊金银薄荷饮,一边听着嘻哈。(But保温杯请自备。)

台湾超级美食IP度小月,用120年的秘方担仔面加上年轻新宠夜市红糟豆乳鸡,又是一次味蕾的狂燥颠覆。

去年简单生活节期间摊位前面永远50+客人排队的继光香香鸡,品牌创始至今也近五十岁高龄,老板说食材设备都准备妥当了,就等着100+放马过来。

给我肉肉其余免谈

冰鲜安格斯牛肉在250度高温的铁板上滋滋作响,5分熟?7分熟?但凭彼德家厨房的官倌喜好;想要丰富一点的鲜蔬甜美,那厢White Castle还有用洋葱蒸烤牛肉饼的小汉堡。

适合一次来5串以上的还有 20厘米的超长士林大香肠、大肆撸串美女主理人秘方腌烤的羊肉串、B班炸鸡家的炸牛蛙、丸爷家扑哧爆浆的炸丸子串。

讨好美眉就靠这个

视觉系的火烈鸟粉红心跳、焦糖海盐冰淇淋,来自上海知名网红冰淇淋店Bonus,不知道现场会不会有门店爆款咸蛋黄和蟹黄口味,拭目以待。

诗立方脆皮香草奶棒,咬下就是嘎嘣脆,一次满足听觉与味蕾。

宜芝多三明治、饼干和月饼健康多样,路过必buy,随时补充体力,吶喊一整天也不会低血糖。

环游世界美食任意门

意面屋的意面,从台北天母地区红到上海,奶油培根面、茄汁肉酱肉丸意面都是店内畅销经典口味;Raw Plus供应墨西哥的TACO,手撕鸡肉、鲜虾、慢炖牛肉任你选。

网红美食-金刚馄饨还有面,菜肉馄饨和葱油拌面不可思议的新潮朴实,最适合上海美味的本帮粉。

JC现烘法式潜水艇三明治,可颂层层酥香,夹入火腿生菜,美味立现;再来一杯粉那么浓的手冲咖啡,就像置身香榭丽舍。

MissBON BON老板是横滨海归,咖哩土豆可乐饼正宗关西风味;还有黑狗兄的生力面加热卤味就是台北师大夜市的”正港台湾味”。

一天八餐口红不花

禾米堂的章鱼小丸子,章鱼大块又多,看着随着热气招手的柴鱼片,完全没有抵抗力啊。

TOMOMO FRESH的西西里红酱、香柠口味手工饭团球;还有西树泡芙的迷你香草泡芙,一口一个,停不下来。

总有一款适合口渴的你

莱宝啤酒与歌手李志合作推出的”摇滚有啤气”去年在简单生活节就大受欢迎,今年还有杰卡斯清妍桃红葡萄调饮、百加得的LE GRAND FIZZ、梦想酿造的乌漆嘛黑燕麦世涛。

吃完以下美食扶墙换场

各种精致盒饭便当,当心吃完扶墙,不管饱不要钱。

里长伯金包里有正宗的台式三杯鸡便当和台湾卤肉刈包,百胜娘舅本帮大排饭、DADIDO日式牛肉咖哩丼饭,呼唤着每一个需要抚慰的胃。

友情提示:记得带上三个胃,中午以前闻香报到!

简单生活节「2017限定版」场域图

 简单生活节「2017限定版」

10 月 4 - 6 日,世 博 公 园

a Simple Day , a Colorful Day

最美好的人事物,在简单的每一天

上 海 最 快 乐 的 三 天 不 见 不 散

点击这里,预订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