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简单生活节创意品牌征选 上海&西安双城同步启动!

2019/08/23简单村

各位品牌主理人们,当你打开这篇文章时,可以同步收拾起自己的行囊了。

没有错,一年一度的简单生活节创意品牌征选,正式上线。金秋十月, 上海 & 西安 ,和我们一起启程吧!

 

去年历时三个月的征选,通过邮箱、微博、微信后台等途径,共有近400个品牌报名。最终202个品牌,参加了四城简单生活节的盛宴。他们见证了我们的远行,与我们一起成长。

去年简单生活节的画面,是不是还历历在目?

我们一直都相信,身边的年轻人可以做出最有诚意,最有质感,也是最美好丰富的生活作品。

简单生活节在做的,就是将城市里最美好的人事物群聚在一起。名牌、巨星、爆款,你也许能寻找到快乐,但在所有的消费中,你不一定能找到充实和自足。闪耀到过于刺眼的光芒在这里不是重点,我们更在乎你获得内心的感动与长久的滋养。

 

在这里,集合了我们生活中最具创意的年轻人和他们奇思妙想的作品,你会交换到的,不只是物件,更有彼此的故事和力量。在这里,是一个由我们身边年轻人创作组成的浪漫假日。

这一年,我们更加关注环境,展开友善土地的精致农业;我们更加关注双手,用职人匠心做出有温度的物件;我们更加关注创意,合不上的脑洞带我们走入全新的奇妙世界。

 

即日起,2019简单生活节“创意品牌征选”全面启动

10月我们将在上海与西安和大家见面

具体时间地点将于近日陆续公布

请密切关注!

征选方式

参展品牌请将资料发至邮箱 simplelife@streetvoice.com.cn

① 品牌名称及品牌介绍(300字)

② 品牌所在地

③ 报名城市

④ 主要经营范围

⑤ 产品照片(10张以内)

⑥ 过往参加活动的照片(5张以内)

⑦ 是否有实体店

⑧ 微博、公众号、官网,或更多了解品牌的地址

⑨ 详细联系方式

⑩ 一段你理解的“简单生活”宣言

十项信息请提交完整,资料缺漏可能会让你错失机会哦

更多信息

 

简单村小助手(ID: jiandancun)